今天上乙匠(室內配線)證照課
上到5點
主任有點多話
所以拖了幾分鐘
我和葉百
一起坐捷運到民權西路站
再坐226公車到分子尾站
到國三重
花了150元進去看郭同學(值得)
不過因為一開始位子不好
在音響旁邊
耳膜快被震破了
一開始
地平線樂團
把現場用HIGH
他們有三十分鐘表演
我三十分鐘關起耳朵
超痛的
再來就是一些街舞
經典的Claire來了
一開始先唱下一個天亮
也跟台下歌迷互動
郭靜真的很可愛
第二首我不想忘記你
好久沒聽
聽的很開心
最後一首
想個不停
我有錄一些
等等上傳
郭靜只唱三首
地平線唱30分鐘
郭靜比較有名
比較貴吧呵呵呵
我們最後看的節目是盧廣仲
她真的人氣也很高
聽到一堆女聲再叫
(原來女生喜歡香菇頭)
開玩笑
也唱三首歌
我愛妳
無敵鐵金剛
早晨之美
他真的很有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firewad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