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跟葉百約好

兩點十五分到北車南勢角線等

碰到面以後

發現景安站

居然要坐到南勢角的前一站

雖然覺得有點遠

不過

為了文音

什麼事都是值得的

到了景安站

葉百說

應該是要走到頭吧

我們就從400多號走到001號

到了那邊完全傻眼

葉百突然拿起手機地圖

發現原來是在尾

此時我和他都傻笑了幾秒

我就跟他說

乾脆等等坐公車好了

就這樣我們坐262

到家樂福

一開始看到有一個舞台

不過那個舞台的背景居然是

東森幼幼台的奶油哥哥和糖糖姊姊

我整個笑了

後來看了標示

也說是在威力廣場

為我解開這個迷思的是

突然放起梁文音的音樂

我才真正了解

應該是那個舞台吧

就跑到第二排等待

過了一會

主持人上來了

說文音正從桃園趕過來

已經快到了

就這樣等了一陣子

後來我往後一看



後援會的人也到了

是一群人

因為不認識

所以也沒去打招呼了

他們真的很熱情

我耳膜都快被他們陣破了

文音終於上台了

她唱了三首歌

全都是放滿滿的感情去唱

就跟專輯封面所說的一樣

心中沒有滿滿的愛

唱不出這樣動人的情歌

第一首 絃外之音

第二首 最幸福的事

第三首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第二首唱到一半的時候

文音才發現MV裡面的老奶奶和老爺爺

也都有來到現場

文音很感動

老爺爺和老奶奶也上台跟文音合照

真的是很棒

唱完第三首

後援會出聲了

文音妳的勇氣和堅強我撿到了

文音也跟著回應

快點還給我

後援會答

不要還

真的很可愛

到了簽名的時候了

葉百一開始很擔心

還叫我站在前面

到了要簽名的時候

我拿了一張小紙條

上面寫著R災

工作人員馬上知道要請文音幫我署名

文音一看到小紙條

就看著我說

你的名子好可愛唷

我對她笑了一下

她伸出手要跟我握手

我才有反應

因為她對我笑的時候

就被她給迷住了

呵呵呵

很開心就走下台

看了看

時間也五點多了

就這樣

看著文音認真的在簽名離去

今天真是幸運的一天(不包括走錯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firewad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