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七點半先起來
刷牙洗臉
然後開始惡補
看碧娜影片
因為活動有需要
很快的
到了九點半
我馬上換好衣服
準備出發去忠孝復興站的
woodstone
到了那邊
十點半
我打給Adali
她跟我說十一點才可以進場
於是我去買了一瓶水
然後坐在一樓慢慢等
到了五十五分
我就坐電梯到九樓
一上去發現我先到
於是我跑去坐下
馬上有人進來
原來是剛剛坐在我隔壁桌的大姊
因為第一次見面
在一樓時沒打招呼
她就先介紹說她是大玲
又有兩位來了Expensive和阿炫
在來是霏霏和Adail
Adail就給我團服
真是太感謝她了
在來就越來越多人來
因為順序有點忘記
所以就
有小鏡 小E 阿尼 阿魚
一開始先大家複習自我介紹
大家互相問問題
不過我怎樣都是逃離不開(綠島魔咒)
又有某位朋友說你是不是被關出來的
這一句話
是我從國中被問到現在的
呵呵呵想哭又想笑
12點多時
Adali接到電話
原來是碧娜
結果她很可愛的說
她捷運坐反方向了

隔了一陣子
碧娜 Bear 不是我
也都來了
大家互相自我介紹
不過我還是不敢說話= =
大家就幫我介紹
而且碧娜一直看著我
我就越說不出話來(這是藉口?)
大家輪過一次以後
換我們開記者會
問碧娜事情啦
碧娜真的很可愛
而且碧娜偏愛章魚燒披薩
有一次服務生問她要直接拿一大片的分著吃嗎
她說好
我那時對她笑了一下
她跟我說我很會吃
呵呵呵
Adali問如果拿到一百萬
妳要做什麼
碧娜說
要開一個基金會
不過Adali一句話
讓大家都傻眼
因為個人的基金會要300萬
而全台的要500萬= =
再來就是遊戲的部分
第一個玩碧娜在星光裡的情形
問到後面只剩Expensive在場上
其他全都陣亡
她拿到和碧娜三連拍的資格
真的好羨慕她唷
第二個遊戲
賓果
星光一到四想到的參賽者名子寫出來
寫完了以後
Adali說要連成五條線才算賓果
玩到後來大玲最先出來
拿到碧娜送的神秘小禮物
兩個遊戲的獎勵
都很令人眼紅
於是也有幾位朋友送碧娜禮物
最後大家就開始聊天啦
不過
服務生過來趕我們了
因為只能用餐兩小時
因為一開始說的不清楚
他們給我們優待到三點
我們就下去一樓
要開始拍全體照啦

不是我的專業相機拍攝
真的很感謝他
第一張正常的
大玲把機會讓給我叫我去站碧娜旁邊
真的很感謝她
第二張鬼臉
不過我很像眼睛閉起來了
被碧娜點名
結論是重拍
這一張統一鬼臉
押著臉邊臉頰
不過都是路人
真的有點奇怪的說
在來Adali幫我們爭取
一個一個跟碧娜合照
真是太高興了
拍完了以後
中途還有兩個女生要照碧娜
不過因為在論壇朋友簽名
所以她們就打退堂鼓了
大家就解散回家
原本碧娜要去東區逛逛
結果我們還是一起坐捷運去北車
我們還坐到熊貓車耶
到了北車
加碧娜剩七個人吧
Bear買了一包梅子糖
分給大家吃
不過我沒有跟她拿
= =
到了星巴克
因為人太多
我們就跑到對面的拉提去
到了那邊坐位子時
小E幫我安排坐在碧娜的旁邊
真的很感謝妳
於是開始點飲料
我和碧娜喝一樣
柳橙汁
碧娜對我比大拇指
大家聊了一下
Bear又拿出梅子糖
碧娜跟她要三顆
結果碧娜拿了兩顆給我
我跟她說謝謝
後來因為太冷
碧娜換了位子
她就對我說R災再見
呵呵呵
真的太可愛
中途阿尼也過來
我們又聊了一下
到了快六點
碧娜說她要回家選歌了
於是我們大家一起送她坐計程車
Bear幫她叫車
一起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
跟碧娜說再見
今天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firewad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