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跟知音們趕場
一想到今天
就很開心
一早
想說早一點去書展
於是九點準時出門
很快的到了市政府站
馬上看到一群人
真的傻眼
我就開始找世貿一館
發現好快就走到了
行走五分鐘
等紅綠燈也五分鐘
真的很煩
到了那裡先買票
就走回市政府站
等另一位知音
等了40分鐘
沒動靜
就跑回世貿一館
看到了幾位知音
已經到了集合地點
我也靠了過去打個招呼
聽著他們說話
也跟著笑
突然
阿智問我
你是?
我說我叫R災
他很像知道我
讓我很開心
後來又有一位台南知音
也跟我說話
讓我覺得很高興
Salon今天居然遲到
於是看見越來越多知音聚集
Salon也來了
大家出證明
進了世貿一館九號路口
發現一堆人在排隊了
文音呀
妳好紅唷
呵呵呵
知音們排一排
文音遲到了
我們還害怕不能署名
經過通報
發現今天可以署名
又可以合照
真的快瘋了
有夠開心的
就這樣排了一陣子
到了我
拿了張小便條紙
寫著我的暱稱
給文音簽
我還請了米粉
幫我拍照
很感謝她
還跟阿音音握手
就這樣等各位知音簽完
我們要開始趕場啦
一開始可愛的Salon還帶錯路
大家都在說她
我們又走回去
居然發現
文音要上保母車
我們大家一起叫文音
她也跟我們打招呼
Salon此時
被各位讚賞
要不是她帶錯路
我們也許會錯過文音
一開始想說去搭接駁車
結果一堆人在上面
知音勢力也不少
就跑去搭公車
過了一陣子
到了市政府
馬上趕到西門站
到了以後
經過阿智飛奔的帶路
很快就到改版簽唱會的現場
到了那裡知音集合

果然是一堆人
大家手上都拿著小抄
開始背今天的台詞
還有加油扇和文音氣球
還有給其他不是後援會的粉絲們福利
發送了一堆海報
聽了那些題目
發現真的很簡單
還有幾次差點舉手
很快的就這樣發完了
到了開始的時間
文音一上台
知音群和粉絲們
大家一起尖叫
聲勢很大
於是越來越多人擁過來
文音第一首唱
薄荷與指甲剪
超好聽
知音們跟著唱
還有一些小活動
文音餵觀眾吃湯圓
好羨慕他們
第二首唱
最幸福的事
非常的好聽
知音當然還是跟著唱
第三首唱
可以不愛了
阿智超愛這首
最後重頭戲來啦
改版簽名正式開始
一群人開始排隊
我也跟著排
經過了漫長的時間
終於到我了
文音似乎記得我早上有去世貿
他就說R災
她還故意後面加個問號(R災的台語=不知道=?)
我跟她說
文音加油
她跟我說謝謝
我還差點握錯手
真的很開心
就先拿了碗湯圓吃了
是阿音親手用的唷
然後就開始跟知音們聊天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到了結束時
知音們要去聚餐
不過我想到
我很像超過跟媽媽約定的時間
帶著失望的心情
自己回家去了
下一次
一定要跟著去

想看更多嗎?!

只要註冊地圖日記帳號就好啦! 或是 Yahoo!帳號 3秒 就能玩囉~

 

想看更多嗎?!

只要註冊地圖日記帳號就好啦! 或是 Yahoo!帳號 3秒 就能玩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firewad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