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標題所說的
一早很緊張
因為第一次跑芯儀的活動
所以還不到兩點就到捷運昆陽站
我有查過路線
可以坐藍22到中視
不過我想說時間還早
就用走的過去
沒想到差點迷路
最後當然還是有到
不過一去
有一些人在那
我沒跑過活動
不清楚他們也是芯幫的
不然就過去打招呼了
過了一會兒
小碧也到了
沒有人遲到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又等了一下
一下去很多人
但是沒有芯儀
過了一陣子
換芯儀了
我很開心第一次看到芯儀
又拿著各位辛苦做的加油版
小甜甜真的很厲害
用鼻子吹破氣球
吹笛子吹蠟燭
讓芯儀最害羞的
就是那位猛男吧
故意讓她摸胸肌
小甜甜更好笑
她説猛男的乳房
大家聽到都大笑
到了接第二場的休息時間
大家趕緊去便利商店買吃的東西
我也忘記誰說的
說芯儀在大廳裡
大家就一起跑進去
跟芯儀聊一下天
感謝小豪和小碧以及各位
把我介紹給芯儀知道
就這樣很快的就要集合了
第二場
Lin哥和阿炫都來了
芯幫的
都排在第一排
真的很棒
菲哥的嗝依然是打個不停
此時來賓是幫主 林若亞 郭士倫
第二場錄的是Magic秀
到了一半
郭士倫問芯儀
我旁邊那位是誰
幫主說丹丹
郭士倫就說哇這種就是好的榜樣
都能記住粉絲的名子
接下來芯儀也說我叫R災
那時候很開心
因為芯儀沒有忘記我的暱稱
結果反而是一場悲劇
郭士倫一知道
就開始R災R災的一直叫
我很想笑但又不知道要怎麼辦
前後加起來應該有叫超過十次以上吧
呵呵呵
至於魔術精采的部份
我想只有劉謙老師吧
其他老師也很厲害啦= =
芯儀也有幫到場芯幫的成員拍照
真的很棒
第一次去參加錄影
真的很開心了
下次我一定還要去
芯儀加油

一回到家
被罵到臭頭
因為第一次這麼晚回家

想看更多嗎?!

只要註冊地圖日記帳號就好啦! 或是 Yahoo!帳號 3秒 就能玩囉~

 

想看更多嗎?!

只要註冊地圖日記帳號就好啦! 或是 Yahoo!帳號 3秒 就能玩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firewad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