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因為結束了
星光四結束啦
換星光五啦
真的是很可惜
一早
我打電話給黑摸摸
問她幾點要到台北
她說大概兩點多
於是就這樣
逛論壇逛到一點半出門
到了北車
還沒有接到電話
我就當場發呆了起來
很快的她到了
就一起坐捷運去昆陽站
到了以後要去等車
結果黑摸摸看到摩斯
想說先進去吃
可惜的是公車還啦
所以就上車了
坐了三站到了中視
隱約看到一些眼熟的人
但是記不起來
所以就先去全家買東西填飽肚子
出來以後就想到
原來是中部甄選會的參賽者
今天他們也要錄(來觀摩)
吃完了還是買冰來吃
有一位後援會會員
應該是呆呆靖
很像在看我們這
不過我也不確定
所以我就沒有做出相認的舉動
過了一陣子
Adali和小E也到了
後來阿尼阿炫
抱歉其他人我不知道暱稱
到11個
拖了一段時間
才下去B1
又拖了一段時間
才到B2錄影現場
今天錄影真的滿晚的
不過我們還是搶到好位置
林哥(專業攝影師)這時也到了
哈哈今天加油團到齊啦
錄影也開始了
今天孫媽還是一樣正
這次錄影有讓康永哥和嘉千姊唱歌
真的很HIGH
然後就開始頒獎
前十強都有
本次主題是圓夢
就是把在比賽不敢唱的歌
拿出來唱
前十強都很棒
我們還想到香蕉這個點
到碧娜英翻韓語的歌
帶動全場
每一位評審老師也都有唱
都很棒
還有請幾位星光五的學弟唱歌
不過他們應該是還不熟析星光吧= =
唱的沒有說很好
不過大致都不錯
繼續磨練
一定會很棒
PS(詳情請準時鎖定禮拜五星光大道)像在打廣告
就這樣大概從五點半後
開始錄到九點多
過程很辛苦
因為今天沒軟墊
簡直是在練屁股
不過為了碧娜和一貞
都是值得的
終於結束了孫媽和前十強一起跟我們說再見
我們就跑上去了
沒想到居然下起雨
中午明明出大太陽
於是就跑到門口等碧娜
等了一段時間終於等到啦
不過碧娜被其他人抓去合照
差點等到不耐煩
拿著碧娜的牌子
快樂碧娜團合照
還是要謝謝林哥
有夠讚的御用攝影師
不過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碧娜馬上就走了

不過一貞也來了
剛好林哥問說
要幫忙你們跟一貞拍嗎
我也乘這個機會去跟一貞說
我是在她無名留言板加油的人
沒想到一貞居然記得我
開心死了
也跟我說一下話
就開始一貞團合照
居然還有個人合照
開心
就這樣拍完以後出去門口
看到康禎庭和宥心兩位美女
一貞這時過去跟禎庭合照
就後還來個三位合照
呵呵呵
真可愛
突然此時
我被認出我是碧娜團的
就被虧說
碧娜團還跑來一貞這
不專一
此時我傻眼
不過一貞馬上說
星光都是一家
幫我解圍
謝謝妳一貞
過了一段時間
快樂的時光總是不會很久的
一貞對我們說再見
也有跟我揮手(感動)
最後林哥很好
讓我們坐上他的車
在我們到昆陽捷運站
感謝你林哥
拍我們拍照又送我們到捷運站
人有夠好的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好累唷
該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firewad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