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面一次

想去聽Miu唱歌

但是那時候

快要段考了

所以就沒去了

從那時就開始一直很期待

希望可以快點看到Miu

果然馬上就有消息

謝謝阿炫提供

還有強大的家族

於是在這天

我一上完課

馬上從後山埤站

坐到中山高中

不過真的滿快的

到了那裡

跟阿炫會合

一起坐車到桃園台茂

一路上聊了很多有關超偶和星光的事

一個半小時後

就到了

我們就慢慢的走進三塔劇場

到了那邊

太棒了吧

我們坐到VIP位置

離舞台很近

就等了一會兒

有一位帥氣的人走了過來

一開始不認識

後來才知道

他是Super M. 男主唱Sam

隨後Miu也來了

帶著墨鏡(想知道發生什麼事嗎?不告訴你)

就這樣在台上準備了一下

就開始唱了

Miu和Sam的演唱真的太棒了

一連好幾首

Miu還跟台下的大家互動

真的很棒

唱了一小時

中場休息

Miu就跑下來跟我們聊天

阿炫幫我介紹

真的很感謝她

我跟Miu說我叫R災

沒想到她居然知道我

哈哈哈

非常的給他開心

又聊了一些事情

又上去唱歌了

不過明天要錄超偶耶

會不會太操呀

希望不要太累

很快的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就這樣唱完了

Oh No我還想聽

原本Miu請我們坐她的車一起回台北

不過帕Miu太累

我們就先請他們走

跟他們說掰掰

我們就搭車回台北了

真的很棒

今天是非常開心的一天

超偶三(朱俐靜)大家一起支持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firewad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