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昨天跟Miu說

我有可能去掃墓

不過一回到家

我馬上問媽媽

結果媽媽說只要回阿嬤家拜拜就好

我心裡馬上出現

YA太棒啦

於是期待的一個晚上

七點多起來

然後九點多才去阿嬤家

拜完了以後

從雙連站

坐到中山國中站

然後阿炫就載我去三立

很快的就到了

我發現真的好大唷

然後阿炫就帶我一起去找親友團

很快的就看到Sam和Miu的姊姊

還有其他人(抱歉因為我不知道你們是誰= =)

呵呵呵

過了滿久的

工作人員出場

第一個就叫到朱俐靜

想想

該不會是第一個吧

集合大概快一個小時吧(應該也沒那麼久)

就下去了

一下去聽到Miu的聲音

哇真的是天籟



又等了一陣子

進攝影棚

我發現跟星光差很多

超大的

設備也很好

就這樣又坐了一陣子

阿宏(工作人員)講了一些該注意的事項

就馬上要開始了

剛開始

先請20強出來

Miu有一直看我們這裡

也一直對我們笑

呵呵呵

真開心

此時

重要人物要出場了

工作人員馬上喊

歡迎全世界最美麗的人利菁

全場大叫

很HIGH

阿炫拿LED燈給我

請我拿著

上面可以換很多

此時阿炫換了一個

利菁姊妳好正

攝影大哥還拍我們這

我心裡在想該不會

我會上電視吧= =

然後全部一起跟利菁說

利菁姊我們愛妳

結果利菁回我們

她更愛我們

呵真的很可愛

Miu果然是第一個表演

還好這裡跟星光不一樣

不然第一個都是分數會比較不好的

至於唱什麼歌

敬請收看超偶(順便打廣告)

分數41.6

中上成績

不過聽完Miu唱完

我就沒什麼動力了

到後面

還差點睡著

還好有撐住

就這樣第一場結束了

Miu也過來跟我們打招呼

就開始要準備第二場

剩下的18強進去休息

我們到大門

我說出不想說的話

那就是

我要回家了

Oh My God

跟大家說掰掰

跑去坐204一班到家

坐了一小時多

還滿累的

今天也很開心

下次錄影

我一定也不會缺席

超偶三(朱俐靜)大家一起支持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firewad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