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也是一樣

不想遲到很早就先坐公車

因為是從頭站坐到尾站

有給他無聊到

呵呵

到了三立

看了通常集合的地點

沒有人我看過= =

整個很緊張

不過過了不久

大家紛紛過來了

今天還有看到朱俐靜的媽媽

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哈哈

過了一陣子

就往錄影現場移動啦

又再等了一下子

進場

阿宏在前面提醒我們注意事項

還有某位超三戰友在學習主持

呵呵呵

還虧了一下國倫老師

害他不出來

很快的要開始錄影了

Miu還是一樣會先看我們在哪

呵呵呵

第一場

還是一樣拿

超顯眼的跑馬燈

這跑馬燈真的超強大的

有夠威

至於Miu唱什麼歌

請期待這週和下週的演出吧

途中還滿多感動的事

Miu一直流淚

真怕她受到影響

還好沒有影響到

就這樣六點結束第一場錄影

今天我錄兩場

所以跟著大家去吃飯

到了餐廳

先看到林隆璇老師

有夠帥了啦

呵呵

後來也看到治平老師

我們要去點餐的時候

Miu的姊姊說要請我們

我們馬上又走了回來

後來才去

不過最後還是被發現了

Miu的姊姊

謝謝妳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

Miu的媽媽還請我們吃水果

哈哈

第二場開錄

錄影前有偷偷聽到要演唱的歌曲

呵呵

這次我還是拿跑馬燈

不過很幸運的是(= =我在騙我自己)

我居然被錄到了

死定了

希望那段可以剪掉



就這樣結束時

原本有人要幫我跟Miu合照

可惜

太晚了

隔天要上課

就取消了

帶著失望的心情回家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超偶三(朱俐靜)大家一起支持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firewad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