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看到丘禾狀態打

12點半大坪林見

我很好奇的問他

為什麼要在大坪林見

他回答我

他要去打撞球

我想想

我很像也很久沒打了

就跟他說

如果有空我也會去

於是

今天11點半

我騙我媽媽

說我去打籃球

就這樣混出去了

到了大坪林站

丘禾也到了

我們兩個似乎是同一班車

等了一下

來了

小紅.藍大哥.橘子.TO GO.友賢

就這樣往目的地出發

到了那裏發現

四小時300元

包兩台

就這樣

一開始玩三國

我根本就是去被電假的

難到一年半沒打

就弱了那麼多



改天去請教高名吧

最後

球感有點回來

不過來是很弱

中途我和丘禾一起去幫忙買便當

到了一家老的店

叫了六個排骨便當

便利商店買涼的

就趕回撞球場

吃著吃著

居然有人說有阿嬤的味道

笑死我了

我就這樣被電了四個小時

就趕緊跑回家了

到了家裡

二話不說

全身煙味

把衣服全都丟到洗衣機

差點被發現

今天有個震撼教育

希望下次不要再被電那麼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firewad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