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因為又是可以跟芯幫一起活動
我記得上次活動是在2/10綜藝大哥大錄影
今天很興奮
所以一不小心就早到啦
3點多到
一開始都沒看到人
只看到一堆人在跳舞
呵呵呵話說是街舞活動
跳的不錯
過了一陣子
女貓王到了
雖然我沒跟她見過面
不過她很像看到我穿在外套裡的團服
於是跟我打招呼一下
我很開心
然後就坐下看表演
隨後就越來越多人到
還有拍團體照(有布條的)
就這樣有點無聊的到晚上活動開始
一開始
就請一些團體和下午街舞前三名表演
都很不錯
重頭戲開始
今晚的主持人
杜詩梅(小曼)
呵呵呵
隨後周錫瑋也到現場
身高真的好高
第一位演唱者
許志豪
唱了三首台語歌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
第二位就是星光三倫老師啦
中間的時候
還有來個後援團比一比尖叫聲
想也知道
丹丹是最佳人選
有夠厲害的
親耳見識到真的是以一抵百
前面的嘉賓都壓住耳朵
再來就是美麗的幫主啦
小米很用心做了大布條
請丹丹帶來
林芯儀 芯幫國際論壇
然後論壇網址
真的很棒
還有阿智和Lin哥御用攝影師跑去前面拍
後面的有加油牌有相機的
都很盡力
第一首是英文歌曲
然後再來就是送團團圓圓和海報
不過前面那群團團圓圓加油團
真的是很恐怖
全部都伸手
不過芯儀幫主有妙計
說不乖乖坐下的小孩沒有熊貓
熊貓 貓熊 傻傻分不清楚
小孩還一下子變多
中間我們還有喊
芯儀我們愛你
芯儀幫主很可愛
還叫我們大聲點
芯幫不甘示弱
都然在叫一次
第二首PS我愛你
幫主邊唱我們邊笑
因為幫主一邊唱歌還要管孩子
對話也很有點
小孩子都有看光陰的故事?
第三首回到過去
很好聽
隨後芯儀幫主要走啦
此時芯幫要做什麼呢?
那就是跑去找芯儀啦
一堆人拿光陰的故事原聲帶和光陰的故事青春版
給芯儀簽名
我也是其中一位
我也簽了團服
最後還有大合照
今天真的是太開心了吧
芯儀芯幫各位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firewad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